最新新闻:

Galaxy 2拖车的监护人:婴儿格鲁克窃取了明星勋爵,格林戈拉和火箭的比赛

时间:2022-08-09 09:46:07来源:

如果它留下了令人难以兴奋的兴奋,等到你看拖车。Marvel的媒体封面的银河系的媒体守护者在这里,它只采用品牌更高。第二部分的制造商标题为Galaxy Vol的监护人。 2,推出其全长拖车和击中所有奇迹疯子的第一件事是婴儿格罗尔。他回到了微小和最可爱的头像。

拖车是一个完美的偷偷偷偷窥视来自奇迹电影宇宙的原始不当 - 星际啊,克里斯普拉特),Gamora(Zoe Saldana),Drax(Dave Bautista),火箭(布拉德利Cooper)和groot(vin柴油)。银河系的第二个拖车。 2是眼睛的可见盛宴。与Marvel的其他冒险不同,这种新的预告片明显更充满活力,充满了一些非凡的VFX。

手表Galaxy 2拖车的监护人

虽然这个新的预告片不会释放任何关于情节的东西,但我们都得到了一个暗示,特许经营权只是更大,更好地设定了更多的行动。对于那些觉得悲伤的人羞于牺牲自己在第一部分结束时拯救他的分组,在第二个中瞥见了婴儿格雷克的角色是最好的外卖。在一个搞笑的场景时,火箭浣熊要求婴儿格罗克不要按一个特定的按钮,因为它会出现炸弹,在他的特色可爱的头像继续说,“我是格罗尔”离开他的伴侣火箭吓坏了。

除了一些热闹的场景,奇迹的Galaxy Vol的守护者。 2拖车还显示出在明星勋爵和格林之间的某种剂量的浪漫。无论我们是否在两人之间看到一些爱酿造尚未见过,但Star-Lord对Gamora的裁缝肯定会让他在拖车中露出红色。观看拖车了解更多。

好戏开始。观看Galaxy Vol的全新@guardians。 2套拖车。明显地。#gotgvol2 pic.twitter.com/7znftzhpwm.

- Marvel Studios(@Marvelstudios)2016年12月3日

Galaxy Vol的监护人。 2是基于奇迹漫画超级英雄团队的名字。这部电影由James Gunn编写和指导。在一个间歇性世界中,银河系的监护人被冒险。

Galaxy Vol的监护人。 2将于2017年5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