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后的第一张照片让我们感觉,见照片和视频

时间:2022-08-09 09:46:06来源:

Yuvraj Singh-Hazel Keech的婚礼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在讨厌心灵空间。我们看到了他们美丽的婚礼图片,来自他们的昌迪加尔仪式的图像,也是乐趣点击他们的果阿婚礼。为了向婚礼添加更多的星级价值,Virat Kohli和Anushka Sharma在他们的婚礼上出现了外观,两只跳舞到Gur Naal Ishq的病毒。现在,在举行仪式完成后,我们可以从婚礼中获得更多来自婚礼和榛子的坦率照片以及他们在德里的Sangeet的照片。

恋爱夫妇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看起来如此美丽,因为他们在三个不同的州的仪式完成后的一些时间。我们不能停止感谢梦想日记,这婚礼的官方婚礼摄影师分享了这些照片。哈珀的义卖新娘也分享了美丽的Yuvi和Hazel的婚礼视频。

还阅读/亲爱的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是比你更好的舞者,观看视频

沿着视频的标题读为“爱胜利所有”。文化团结,所有你觉得的都是爱。@Yuvisofficial&@Hazelkeechoffical第二次在果阿绑了结。“并通过这个视频,我们都成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祝愿夫妻最好的一切!

观看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视频:

这是Yuvraj Singh-Hazel Keech的第一个照片,帖子追随他们的婚礼:

我们只是无法帮助分享来自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接待和那些是其中一部分的客人的照片。

我们最喜欢的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的更多照片。

我们只是爱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