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mposer Salim Merchant说,Hrithik Roshan完全参与了Kaabil Music

时间:2022-08-09 12:46:07来源:

Saliman兄弟萨利姆商人组成了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的背景得分,说这令人印象深刻,演员如何在电影中的音乐中。

SALIM每天都说,他每天都会与HRITHIK,主任Sanjay Gupta和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esh Rakhan关于音乐。“Kaabil正在杀死我们!这是我们(Salim-Sulaiman)的最大项目。我必须成为电影的一部分。HRITHIK,Rakeshji和Sanjay Gupta都进入了这部电影成为一个伟大的项目。Hrithik非常涉及一切塑造的东西。即使在今天,他即将到达工作室检查一些事情,“Salim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曲家进一步赞美Krrish Star。他说Hrithik在音乐中有一个梦幻般的味道。

“他有一个很好的音乐耳朵。他一直很感激和支持音乐。他来自一个音乐家庭,所以他们都是音乐的大支持者。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他们的团队工作(Rakesh和Hrithik)是惊人的。没有摩擦,这通常会考虑他们都是星星,“Salim说。

Kaabil,也是星星Yami Gautam和Ronit Roy,并在2017年1月在票房附近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ps。

然而,萨利姆希望碰撞不会妨碍Kaabil的机会。

“Kaabil在情感上触动了我。我是一名受众的看法。这不仅仅是两个盲人。它是关于人际关系的关系。它有很多情绪。所以,即使它违背了raes,我也会确信这会很好,“他说。

还阅读:Kaabil:Hrithik Roshan在世界残疾日共享一个美丽的信息,观看视频

电影中的歌曲由HRITHIK的叔叔和Veteran Composer Rajesh Roshan组成。Kaabil与发布于2017年1月2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