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男孩,但我的酒窝拯救我

时间:2022-08-09 11:46:05来源:

Shah Rukh Khan在周三发布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薪水的拖车,认为自己是一个坏男孩,正常为他而生气。

“我不是傲慢或冒充,但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男孩。我不通过规则做好事,并说奇怪的事情。

“我很自豪地说正常没有生气。你必须有点卑鄙,当你是那个时,你也有点不好。我非常糟糕,但我的酒窝救了我,“演员在这部电影的拖车上说,”这里。

RaeeS将在盗版者中看到SRK,而Nawazuddin Siddiqui正在播放警察。

谈到他的Co-Star,Shah Rukh说:“当所有好艺术家一起工作时,它让每个人都情绪化。我总是对自己说,一个明星进入海报并取得所有信用,但像Nawazuddin这样的演员让我们在屏幕上看起来最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的最好的部分是Rahul(Dhelakia)的制定,写作和方向,”他补充说。

莎瑞科也思考,到追求将释放整个天赋问题将安定下来。

虽然印度的许多单屏电影院受到高面额货币票据的划线的严重影响,但是莎瑞克的感觉在几天后,情况会改善。

“当系统执行执行时,我认为事情会变得更好。所以,我认为最初是许多人取得了选择的选择,娱乐可以拿回座位,当有现金紧缩时,某些奢侈品可以拿回座位,“沙鲁克告诉记者。

还阅读/这是Shah Rukh Khan的rape拖车应该看起来像,观看视频

“但我认为随着我们被保证,似乎很容易脱离......我们确实注意到亲爱的Zindagi。就娱乐的花钱而言,就有一个积极的差异,“他补充道。

Shah Rukh,他的角色在raeps中有灰色的阴影,说他试图不重复他的角色。

他说,“我尽力不要重复我的角色。我尽量不要像Anjaam或Darr一样。如果它变得相同类型的类型,那么就没有点。我认为Rahul(Director)和他的作家已经漂亮地写了这个角色。“

“我相信你不应该是一个坏人作为一个角色。我觉得他是个坏人,但他有一个善良的心。无论你在哪里到达你的生活,只要你为你的行为带来责任,上帝就会原谅我们,“他补充道。

在这里观看蕾丝拖车。

雷格拉特在20世纪80年代举行,raee讲述了一个盗版者的故事,他们的业务被一个艰难的警察被挫败了。这部电影由Excel娱乐和红辣椒娱乐共同生产。

这部电影由Rahul Dolakia指导,该电影还提供Naazuddin Siddiqui,并标志着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与RaeeS一起,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也将于2017年1月25日,共和国日1月25日击中屏幕。他们早于1月26日发布。

也读/独家,这是不道德的。遇到了Shah Rukh Khan两次,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发生冲突:Rakesh Roshan.

谈到冲突,SRK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后。我们一开始就做出了决定,我们都知道这部电影都融合在一起。因此,我们决定每天发布这部电影。Kaabil正在晚上出现,我们正在常规演出。这是一个逻辑的决定,因为26日是一个假期。那么,为什么不占据那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