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kshi Tanwar,Ram Kapoor在Ekta Kapoor的Web系列中浪漫

时间:2022-08-09 10:46:04来源:

在流行的日常肥皂中分享筛选的屏幕上化学后,Bade Achche Lagte Hain,三年来,Ram Kapoor和Sakshi Tanwar都设置为互相绘制互联网,因为它们在Ekta Kapoor的网页系列中互相浪漫,Kehte哈皮对立面吸引。

Ram Kapoor通过在Twitter上共享视频并告诉他的粉丝来确认了这个消息,他将很快通过他们的手机迎接他们。

您的愿望是我们的命令@ramkapoor #altbalaji pic.twitter.com/djimugyehg

- Alt Balaji(@Altbalaji)2016年11月21日

Sakshi Tanwar还在DNA采访中表示,她已经开始拍摄了她的数字首次亮相。在被问到她在网上系列中的角色时,她拒绝赠送细节,但策划涉及两个人可以随时随地坠入爱河。甚至Ram Kapoor也选择了他在系列中的角色保持妈妈,并确保了他的观众,他和Sakshi永远不会让他们的粉丝失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akshi在几乎所有的主流项目中都在电视上取得了成功。从Kahani Ghar Ghar Ki到24:第2季,演员为她的表演技巧鼓掌。此外,她设法扼杀了鲍尔佩伍德,Aamir Khan先生的完美主义者,她扮演着他的妻子的危险。Aamir对Sakshi表示赞赏,因为他叫她“一人艺术家”。

还阅读/ Sakshi Tanwar是一名担任女演员:Aamir Khan在他的危险联合星

经过如此成功的主流职业,为什么演员选择在数字系列中采取行动?“这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的一部分。这是我的新领域,生产房屋准备在数字平台上打破新的地面,“Sakshi说。演员也很乐意在实际位置拍摄,而不是电视节目的套装。

Sakshi和Ram都因为ekta kapoor和他们而盲目地信任生产者,都在印度电信世界中突破了他们的大休息。“我为我担心的故事感到骄傲(Kahaani Ghar Ghar Kii,Bade Acche Lagte Hai)。现在,我期待着我的新数字旅程,从她开始。谈到ekta时,有很多信任,“她补充道。在Bade Achche Lagte Hain的成功之后,看到Duo在数字平台上创造魔法将会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