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头皮卫士——简宜生

时间:2022-08-09 10:37:42来源:搜狐

头皮卫士——简宜生

伴随着如今全球现代化的不断发展,人们在社会中工作中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日益增长。压力的增加引起头发的脱落,头皮损伤等问题。面对此种情况,诸多头皮管理企业应运而生,而其中更是以Catley.Jane为创始人的简宜生作为行业佼佼者突出重围,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支持,也在头皮管理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重要成果。

发展历程

简宜生头皮管理,源自韩国株式会社SKIN79旗下诊疗式头皮管理机构的轻创品牌。集团1998年在韩国成立,历经24年不断创新,专注于问题性头皮的养疗,研发了成熟、有效的系列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早在2014年,简宜生就将发展重心定于中国,2017年正式成立SKIN79皮肤管理中心,引进诊疗式头皮管理模式。直到现在,简宜生以SKIN79+幽篁の発作为双品牌运营,用生美+医美双美模式,直营+加盟双翼战略在老百姓心中占据了很大位置。在这二十多年来,简宜生着重于打造“小而美、美而精、精而专”的品牌连锁,以专业、安全、科学、有效的理念,打造诊疗式头皮管理机构,满足了80、90、00后人群对头皮健康的需求。

理念技术

始终坚守着专业、安全、科技、有效的创业品牌理念的简宜生主要针对生发,脱发,白发,头皮屑等问题接连研发创新植物级别的安全有效产品来修复保护头皮毛囊。同时,为了保证科技技术的精准有效,简宜生与华南理工大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共同组成了产品研发中心,其决心与实力可见一斑,专业人员操作护理,高端仪器帮助测量头皮健康程度,全方位的服务让简宜生名气大噪,更是受到了广泛好评。

现如今,早已突破全国340家集团直营的简宜生怀着共赢共享的态度向大众发出诚挚的加盟邀请,共同创造美好,让每一个爱美之人享受美,并且该品牌一直以数字化、专业化、标准化和心服务作为自己的服务愿景,让更多的人知道简宜生,了解简宜生,并且受益于简宜生,未来也会更加注重解决更多人群的头皮健康问题,并且为此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打造成知名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