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 Tops第二次作为世界上最过高的演员名单

时间:2022-08-09 10:46:08来源:

Johnny Depp of Boy of Forbes占据了2016年大多数过度的好莱坞星级的名单。前五个名单有像将史密斯,Channing Tatum一样的名字,将Ferrell和George Clooney。DEPP,涉及与前妻琥珀的丑陋的陪伴和听到他的身体暴力,遭遇大票失望,如梦游仙境续集和黑色质量,以顶部列表。

根据ThemaGazine的说法,他的最后三部电影在票房上返回了2.80美元的每一个USD 1。史密斯排名第二,在票房上有类似的命运。他从最近电影中获得的每一部美元赢得了一次售票亭,他在售票亭上罢工5美元。两个“震荡”和“焦点”翻译成糟糕的回报。

Tatum在列表中最终结束了第三个,尽管他在票房上返回了“Magic Mike XXL”的成功,但在票房上返回了每次支付给他,因为他的三部电影平均值受“木星升序”的惨淡绩效影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紧随其后的是,费雷尔在他赢得的每一个USD 1售票亭上返回了6.50美元。Clooney是名单上的第五次成员。票房的举行持有者多年来一直减少。他每次1美元返回6.70美元。

他的“冰雹,凯撒!”被批评者所爱,但谦虚地在票房上闻名,“金钱怪物”也是代表性表演者,但克鲁尼的平均水平受到“明天”的影响,几乎没有超过19.0万美元的预算。

Adam Sandler是第六次,每美元为每美元的7.6美元,而Mark Wahlberg每美元则为9.2美元。尽管票房击中了“华尔街的狼”和“恢复”,但帮助他赢得最佳演员奥斯卡,莱昂纳多迪卡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八分之一的奖金上举办。

他的电影在票房上赚取9.90美元,每次USD 1。

女演员Julia Roberts是列表中唯一的女性明星,出现在每一美元10美元的第九点10美元,而Bradley Cooper通过在每美元的票房票房票据偏离前十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