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dhanush,Vijay向Rajaji Hall的Jayalalitha致敬,见照片

时间:2022-08-09 10:46:04来源:

来自泰米尔纳德的成千上万的人一直在钦奈举行的Rajaji霍尔,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ayalalithaa的致命遗迹得到了公众观看。Superstar Rajinikanth和他的家人参观了Rajaji大厅,向AIADMK首席致敬。

rajinikanth伴随着他的妻子Latha,女儿Aishwarya Rajinikanth和Son-In-Law Dhanush。他在离开之前,他还与Jayalalithaa的Close Concidante Sasikala Natarajan发了讲话。在哀悼声明中,Rajinikanth在印度勇敢的女儿被称为Jayalalithaa。“不只是泰米尔纳德邦,但整个印度都失去了一个勇敢的女儿。愿她的灵魂安息吧,“他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还阅读/ RIP J JAYALALITHAA:rajinikanth,amitabh bachchan致敬,称她印度的“勇敢的女儿”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演员Dhanush说,Jayalalithaa的死亡标志着泰米尔纳德政治的鼓舞人心的时代结束。“#ripamma。最令人发知的Tamilnadu政治时代的结束。你留下了巨大的真空。#铁娘子。#shattered #empty #darkday,“他发了推文。

同时,维杰,素里亚,Simbu和Nadigar上岩新当选的成员,包括卡,维沙尔,纳扎尔和庞万南,是谁参观Rajaji大厅瞻仰贾亚拉利塔之一。Khushoo,Sundar C,Vijayakumar,Arun Vijay,Revati,Simran还将他们的最后一切尊重了延迟部长。

还阅读: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遍布了屏幕上的生活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在患有心脏骤停后通过

星期一晚上钦奈的阿波罗医院宣布,由于长期疾病,Jayalalithaa通过了。在AIADMK领导人宣布AIIMS医生已确认AMMA已经完全康复后,她会在一天后去世,她将很快从医院发出。然而,在周日晚上,她遭受了心脏骤停,她未能恢复。

Jayalalithaa将于周二下午4点30分休息,靠近她的政治导师Mg Ramachandran的纪念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