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Hrithik Roshan在世界残疾日共享一个美丽的信息,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12:46:03来源:

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让我们在Kaabil Trailer嬉戏时迷住了。Duo重新定义了一部不同的Ably Wementrop icill中不同的Abled人物的写照。我们看到他们享受婚姻生活的幸福。Hrithik和Yami也沉迷于Salsa舞蹈。在拖车中没有时刻,你会看到他们心烦意乱和厌恶他们的残疾。当然,直到麻烦不及,我们看到了Hrithik的复仇。

Kaabil团队在世界残疾日发表了一条精彩的信息。视频显示了一个大的红色心脏与媒体的媒体媒体相似 - 爱是公平的,爱情是平等的,爱情是舒适的,爱就是,爱情,爱情是盲目的,让我们让每个人都让每个人都blind k。该团队采取Twitter并分享,“残疾是无法永无止算的。它有不同的能力!今天在#worlddisabilityday,让我们让每个人都kaabilō@ihrithik @yamigautam。“

残疾是无法永无止算的。它可以不同!今天在#worlddisabilityday上,让我们让每个人都kaabilō@ ihrithik @yamigautam pic.twitter.com/q1yhp1moje

- 2016年12月3日的Kaabil(@FilmkraftFilms)

早些时候Hrithik Roshan还透露了这部近期电影的Telugu海报。演员采取了Twitter和分享,“爱不需要是完美的,只需要真实,这是#kaabilteluguposter。1月25日来到你附近的剧院。“

Kaabil全部设定在2017年1月25日发布。制造商已预先推出其发布日期。早些时候,这部电影将与雷阿拉斯·鲁克汗和1月26日星期二的马士拉汗一起开放。

准备好体验爱的力量。 1月25日。呈现#kaabiltamilposter @filmkraftfilms pic.twitter.com/trzja1oe3o

- 2016年12月3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爱不需要是完美的,只需要真实,这是#kaabilteluguposter。在1月25日来到你附近的剧院。pic.twitter.com/tvq1ejllk

- 2016年12月2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现在,我们将无法看到票房的最近暂行的冲突。HRITHIK采取Twitter分享信息,“准备好体验爱的力量。 1月25日。介绍#Kaabiltamilposter @FilmkraftFilm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