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Kimmel到达2017年奥斯卡:举报

时间:2022-08-09 11:46:06来源:

美国喜剧演员和谈话展览主持人Jimmy Kimmel是在2月份举办2017年奥斯卡仪式,好莱坞贸易出版物多样性,好莱坞记者周一表示。

组织奥斯卡的动态影片艺术和科学院无法立即确认或否认报告,首先被称为各种各样的。Kimmel,49岁,谁拥有ABC电视的“吉米金梅尔的深夜”将是奥斯卡的首次奥斯卡,这是电影业最为尊敬的夜晚。他以前举办了2016年艾美奖的电视奖,并是美国音乐奖展的过去的一系列主持人。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2017年2月26日将在洛杉矶举行2017年奥斯卡典礼,并将在ABC上国内播出。宣布宣布将举办2017年仪式,这是一项通常在11月缝制的交易中的宣布,学院已经异常迟到。

这份工作是展示业务的最棘手的平衡行为之一,在地点,全球电视观众,沿着展示和演讲到大约20次奖励,沿着展示和演讲的竞争目标。

如果由学院确认,Kimmel将追随克里斯摇滚,这是一个托管2016年奥斯卡的黑色喜剧演员,在全白色的代理阵容和行业中更广泛缺乏普及。该秀将八年的美国电视众最低,只有3400万观众。

以前的最近的主机包括电视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喜剧演员埃伦·德国和“家庭人”创造者Seth Macfarla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