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K 2016:喀拉拉邦的电影嘉年华今天开始

时间:2022-08-09 11:46:04来源:

良好电影的粉丝们曾在最佳世界电影中为喀拉拉邦的首都Thiruvananthapuran举行。喀拉拉邦(IFFK)的国际电影节将于周五晚上播放,将展示来自62个国家的184部电影。Navid Mahmoudi的导演首张电影“Raftan”(离别)将开放八天嘉年华。

达里和波斯人的78分钟长的电影叙述了Nabi的故事,他的女朋友Fereshteh试图从伊朗迁往欧洲。IFFK在迁移中有八个其他电影。其他策划部分包括“性别弯曲”和英国电影和电视导演Ken Loach的reralpective。

来自焦点国家的哈萨克斯坦的五部电影包括Darezhan Omirbayev的“学生”。2012电影是基于Fyodor Dostovesky的“犯罪和惩罚”的松散。注意到捷克剧院主任,演员和编剧,Jiri Menzel将获得终身成就奖。

以色列出生的阿拉伯电影制片人Michel Khleifi领导了五名成员陪审团,其中包括演员巴兰科斯拉里和Seeva Biswas。组织者说,虽然所申请的15,000人,只有13,000人被发布了国家最大的文化盛会的代表通行证。490个放映将在13个剧院传播在国家资本中。

21世纪的IFFK与“Vajra Kerlam民间节”恰逢,组织纪念国家形成的第60届。这位艺术艺术总监的喀拉拉邦董事会董事长,这是喀拉拉邦董事会的董事长,这是喀拉拉邦的董事会。

她补充说,带有电影海报和一系列讨论的视频安装将是今年节日的专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