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没有阅读书籍,但真的很聪明:闪烁khanna

时间:2022-08-09 11:46:06来源:

Twinkle Khanna说虽然她的演员 - 丈夫Akshay Kumar没有读书,但他非常聪明,更好地了解人们。闪烁的两个人说她可能是读过的人,但“空运”之星是街头聪明的。“他(akshay)没有读。我总是说你需要阅读聪明或成功,但他没有读。尽管如此,他真的很聪明。他以比我不同的方式聪明。我可能更好地阅读,但他是街头聪明。“

“他的数字比我更好。他对商业工作方式的理解,比我大。他非常自信,“女演员说。闪烁的是在昨晚的时代讲话。女演员在今天的年龄说智能性不能以特定的方式定义,并补充说,即使是电影兄弟会有一个智能和“非常愚蠢”的人。

“在电影业,就像任何其他地方一样,有一些聪明的人,一些非常愚蠢的人。我知道很多聪明和愚蠢的人。我会说Aamir Khan很聪明。“Twinkle,41,发表了两本书的有趣和她的最新书,“Lakshmi Prasad的传说”。被谈到她的女权主义者的女演员参加她的写作,感觉很多人对女权主义有误解。

“很多人对女权主义有这种误解。他们觉得女权主义者是侵略性的,男人讨厌患有一只小胡子的女性。这不是真的。“它有一个糟糕的说唱,因为可能在女性主义的存在时,你必须尖锐和侵略性,因为你面临如此糟糕的反对,但今天不是这种情况。女权主义是关于性别平等,而不是性别中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