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总监Aditya Chopra地狱害怕。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8-09 12:46:06来源:

Aditya Chopra的董事首次审议Dulhania Le Jayenge是一个邪教经典。虽然每个人都会相信它,但迪士达Chopra从未认为这部电影在任何意义上都是如此神奇。是的,导演并不相信他的电影,他没有做好准备,没有经验,没有经过经验测试的举动,甚至现在都是如此。但是在21年后制作一部电影,更好地称之为整个一代差距,他非常害怕。Adi Chopra无法再使用旧式公式,他一直以众多的电影为基础 - 戏剧性的冲突,激烈情绪和强烈的浪漫。所以,制作贝菲克雷,45岁的导演释放了自己过去的所有障碍,并从头开始。

主任意识到现在我们生活在时代,如果一个人会告诉女孩等待他父亲的批准他们的关系,那女孩就会问他让她知道他准备好了,她会告诉她离开。这是一个快速的世界,即一切顺利,因此,重要的是不要重新创建类似于DDLJ的东西,但对导演已经锻炼的东西产生了现代化的扭曲。有意义,不是吗?

阅读/ Aditya Chopra要说关于Befikre。

“我的第二部第一部电影”用我们的导演#adityachopro。这完全是关于蜜饯。#befikreon9th / #thebefikreseries pic.twitter.com/vcpdlmblgw

- 2016年12月5日的Yash Raj电影(@yrf)

他讲述了为什么Befikre基于巴黎。为了开始新的东西,有时你必须放开自己的身份,这就是导演也想做的事情。因此,他将电影带到巴黎,没有人有关于他过去成功的信息。用他自己的身份分离自己的过程帮助他回到了他对电影制作和实验的了解到的东西,而且无法忘记他的DDLJ或其他任何其他的电影已经获取过。然而,即使他非常害怕这部电影,即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

Ranveer Singh说,还阅读/ Befikre不仅仅是亲吻的场景。

通常,实验有一个非常罕见的机会与印度观众合作。凭借奇迹,RA.ONE和爱情故事2050,尽管有一个新的概念,但有几个原因失败了。但另一方面,人们也在慢慢接受在电影中描绘的严重现实。Ae Dil Hai Mushkil,Highway和Dear Zindagi是一个证明这一点的例子。

观看/ befikre ranveer singh给出了'khulke-dhulke'答案的婚礼

据牵头演员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Befikre将与年轻人有关,特别是那些来自'Tinder'代的人(按照演员的方式),但印度家庭准备看看这部电影具有如此多的现代时代内容?当观看它后,这将由观众回答。Befikre,Staring Ranveer和Vaani,将于12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