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Aishwarya Rai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在电影中有一个舞蹈吗?

时间:2022-08-09 12:46:04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时期戏剧,Padmavati,甚至在楼层之前也设法创造了很多嗡嗡声。人们正在从电影集中搭配最新的更新。而现在当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Shahid Kapoor接近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时,我们遇到了另一个有趣的发展。看来Sanjay Leela Bhansali最喜欢的宝莱坞美女,Aishwarya Rai Bachchan也是Padmavati的一部分。

据报道,Sanjay Leela Bhansali为Padmavati写了一首特殊的歌曲序列,他无法想到任何其他演员的灵感角色,而且是Aishwarya。靠近孟买镜子的来源透露,“Bhansali与灰烬谈过,他们俩都真的热衷于使它工作。这首歌将在15-20天的时间表中拍摄,其中包括郊区工作室的排练。灰也有一些对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所以我们可以期待Aishwarya和Deepika之间的舞蹈,就像Aishwarya-Madhuri Dixit的Dola Re和PriyankaChopra-Deepika Padukone'pinga'?“这将是完全不同的与之前看到的任何东西,”源代码为之前。

还阅读/ padmavati:Shahid Kapoor进入rawal rutan singh的皮肤

早些时候,Aishwarya应该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演出Mastani,但事情并没有锻炼身体。Aishwarya对不是不是Magnum Opus的一部分。Aishwarya和Bhansali在2010年在2010年开始为Guzaarish开始,其中Aishwarya从宝莱坞休息一下。早些时候,这个演员导演jodi像嗡嗡声dechke sanam和devdas一样交付了命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