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制作一个完美的海滩新娘,见图

时间:2022-08-09 12:46:05来源:

Katrina Kaif在她的Facebook帐户上分享了一张图片,我们无法继续涌入它。通过图片来看,我们肯定会说卡特里娜将成为华丽的海滩新娘。我们的意思是,如果她结婚,它恰好在沙滩边,卡特里娜肯定会看起来像个公主。演员放松的杂志照片拍摄是无可挑剔的。穿着一双银色衬衫和蓝色莱切拉,卡特里娜的外观太热了。

甚至她的海绿色手镯也谈到了海洋的所有美丽。卡特里娜分享了这张可爱的照片并写道,“完美的衣服婚礼。由曾经创新的和创造性的Manish Malhotra风格设计......对于哈布斯义卖市场印度。“

在白色泳装的Katrina Kaif

Katrina Kaif在水下的照片射击期间

Katrina Kaif最新的头像太闪闪发光并超现实地解雇。晚些时候,卡特里娜一直忙着向我们展示她生命的另一边。早些时候,卡特里娜帖子发布了一张照片,她穿着白色比基尼。演员目前在她正在拍摄杂志的马尔皮斯。在另一张图片中,我们看到了没有化妆的卡特里娜。她标题为图片,“你必须学习一件事,世界是自由的。放弃除你所属的所有其他世界。“

在工作前面,卡特里娜忙于她即将推出的电影Jagga jasos主演Ranbir Kapoor。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今年早些时候分手。有谣言认为两个岗位分手之间的张力正在阻碍Anurag浴缸导向薄膜的进展。但卡特里娜肯定会出来。她在Facebook上的照片反映了她对生活的自由精神和无忧无虑的态度。我们之前没有看到过一个更幸福的卡特里娜·凯夫。还是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