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AMMIYA结束了22年与妻子Komal的婚姻,离婚档案

时间:2022-08-09 14:46:35来源:

Musician-Actor Himesh Reshammiya从妻子Komal提出了Porce。已婚长期结婚的二人组织已经决定了部分方式。根据一些报告,Heaesh和Komal在Bandra家庭法院提出了Porce,正在寻求法律分离。虽然普遍落后的原因尚未透露,但报告表明,婚外事件可能是所采取阶段的原因之一。

Heaesh在与中期的谈话中,已经证实了发展。他说,“有时在生活中,相互尊重成为我们的关系中最重要的,尊重我们的关系,komal和我既有奇妙决定部分地决定部分方式......每个成员都尊重我们和我们家庭的决定没有问题。然而,Komal是,永远仍然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我将永远是她家庭的一部分。“据报道,Heaesh和Komal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待命。

还阅读/ Salman Khan的女朋友Iulia Vantur Sings为Himesh Reshammiya的专辑唱歌,见图

在类似的票据上,Komal说,“Heaesh和我完全尊重彼此,并与这一决定共同前进,以部分方式,但相互尊重将永远在我们之间,因为我是他家庭的一部分,并将永远是,和他的家人一样,也是他的。“

观看/ Bigg Boss 10 12月7日评论:Priyanka Jagga成为麻烦制造商,Swami Om再次过他的极限

这对夫妇有一个儿子,斯瓦姆姆。虽然法律拘留尚未决定,但有人据说这两个人有计划共同父母。谣言是分离是Himesh的涉嫌涉嫌电视演员Sonia Kapoor的结果,这是几年的回报。然而,歌手紧紧弄清楚案件的任何事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