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再次与CBFC冲突,这次卫星权利

时间:2022-08-09 13:46:06来源:

就在我们认为这是过去的消息时,Udta Punjab再次争取争议。今年6月早些时候,在释放Anurag Kashyap生产中,电影认证和电影制造商之间的可怕的浏览器在中央电影委员会和电影制造商之间破产。哈什巴与电影董事Abhishek Chaubey及其投掷队伍的长期法律战斗,以确保电影通过最小的削减。来自宝莱坞的各种个性表明他们与喀什巴的团结了。虽然一些被称为宣传的宣传,但克什帕澄清说,他始终用CBFC份额。

现在,从我们听到的,可以是审查板的双击。UDTA旁遮普电影证书上诉法庭的卫星电视台现已被清除,自愿削减由Udta Punjab的生产者实施。

“这部电影基本上被上诉人和任何可能因卫星观察而污染的场景都被删除了。在上述自愿切割之后,薄膜可以被证明为“UA”并允许卫星释放,“阅读法庭的命令。

在订单中宣传为CBFC的成员表示,“电影正在绕过审查委员会并正在审裁处通过。CBFC现在呈现冗余且无用。为什么浪费时间根据Shyam Benegal委员会建议的变化改造CBFC?只是废弃了CBFC。“

还阅读:Udta Punjab附近Rs 50卢比标记

看起来anurag kashyap是另一轮冲突与拒绝法庭命令的CBFC官员。那些错过了剧院电影的人,必须等待在电视屏幕上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