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仍然是处女。但是有更多这个时间,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13:46:04来源:

Salman Khan偷了整个上一个季节的Kofee与Karan,用他的一个忏悔 - 他是处女!尽管是令人震惊的主人Karan Johar,它让所有国家和粉丝的Bhai谈到了这一天。但如果他说那些那种那样的话,这是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它来自宝莱坞的超级明星,其热爱生活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大。虽然他对女性的臭名昭着的虽然他的臭名昭着的事情都不是未知的,但他的发言成为所有季节的最高点,而不仅仅是最后一个季节。萨尔曼将返回演出并再次回答同样的问题。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对Katrina Kaif的热爱无法错过,观看视频

Karan Johar称Salman Khan称为展示的第100集。虽然Salman最后一次来到独唱,但他将在本赛季加入他的兄弟Arbaaz和Sohail。我们知道Khan Brothers分享的那种债券。当萨尔曼透露这三者甚至在童年时期分享内衣时,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个小的一瞥。但KJO将再次对Salman重复大问题。

在推特上共享的新剪辑中,我们看到了Karan问Salman,“你还是处女吗?”萨尔曼回答说:“没有任何改变!”但后来他甚至增加了,“你也是,Karan!”

看看这个视频。

谁是与Khan Brothers的一些个人对话!加入@beingsalmankhan在启动#koffeecentury庆祝活动! pic.twitter.com/vgtg0e44fz.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2月6日

我们甚至看到Sohail将Rakhi Sawant的名称添加到Karan的女演员名单上,当东道主问他询问他嫁给谁,联系或与朋友一起。虽然Salman对Rakhi名字的反应是热闹的,但在Koffee的下一次与Karan的一集中有很多可能。星期天,你为什么不在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