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和Mona Lisa从Salman Khan发出惊喜。找出它是什么。

时间:2022-08-09 12:46:07来源:

Manoj Punjabi和Mona Lisa在Bigg Boss 10 House中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在聚光灯下。他们甚至被指控在房子外面的各自伴侣身上作弊。但到目前为止,指称的爱情鸟不知道世界上在房子里面的盛开浪漫。最后,当Monalisa和Manoj Punjabi都会遇到他们的真实伙伴,因为该节目的制造商相信Vikrant Singh Rajpoot,Mona Lisa的未婚夫和Priya Saini,Manoj的女朋友,以便在展会上作为客人出现Salman Khan的周末Ka Vaar。

这些消息来源证实,蒙娜丽莎和曼诺约将不得不在本周末Ka vaar上面对彼此的合作伙伴。Salman Khan也会烧烤参赛者,以获得他们困惑的关系状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回来几天,我们告诉过你关于Mona Lisa的未婚夫对房子里面的爱情鸽子的看法。这个人对目前的节目赛道并不感到满意。他听说说,“我们应该结婚,但现在,我很困惑。我知道这都是戏剧。一旦她出局(房子),事情会被排序。对我来说是不容易观看的。我告诉她veena malik jaisakuch nahin卡纳,因为公众是聪明的,不能被愚弄。“

还阅读/ BIGG BOSS 10:Lopamudra用薄纸卷袭击他

虽然我们听到了Manoj告诉Mona Lisa,但他们将假装浪漫的关系来拯救自己,他们的亲密关系仍然成为室内生的谈话点以及演出的热烈追随者。

Priya Saini,Manoj的七年的女朋友,也不满意Mona Lisa接近她的男朋友。她在面试中也表达了她的怨恨。她说,“我讨厌蒙娜丽莎;她是一个绝商。她在演出中被提名了很多次。她没有能够在节目中幸存下来,没有是为了制造。“

现在,听到他们俩在防守中不得不说什么,他们会被他们的现实生活伙伴带走一旦走出巨大的BOSS 10房子,他们将会受到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