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住院,推文'感觉更好'。看照片

时间:2022-08-09 13:46:44来源:

Veteran演员Dirip Kumar采取Twitter,以至于周三对其粉丝们对其健康的担忧。星期二在右腿抱怨发烧和肿胀后,93岁的明星在周二赶到孟买的Leelavati医院。演员仍然在医院和分享图像和他的粉丝的医院的健康更新。

Dilip Kumar与妻子Saira Banu共享一系列推文,我们在健康状态看到他。Dilip Kumar推文,“现在感觉好多了。被纳入Lilavati医院进行常规检查。你的祈祷与我同在。“

观看视频/老将演员Dilip Kumar录取为孟买的Lilavati医院

Dilip Kumar也感谢他的医生团队并写道,“这里是一个美妙的医生团队以及我的私人医生博士,纽托林博士,纽丁Ghokale博士和罗酱博士。”

还阅读/ VETERAN演员Diip Kumar住院,患有发烧和腿部肿胀

他进一步写道,“健康是财富说的人。Mein Aap Sabhi Ka Mashkoor Hoon Ki Aapne Hamesha Apni Dua'on Mein Mujhe Yaad Rakha。“

检查Dilip Kumar的健康更新:

现在感觉好多了。被纳入Lilavati医院进行常规检查。你的祈祷和我在一起。 pic.twitter.com/ii3ncmjg3f.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与我的私人医生一起努力的医生队的一个美妙队伍,纽托纳博士,尼因加尔博士和罗·沙姆拉博士。 pic.twitter.com/cyex4wwhsz.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健康是财富说的人。Mein Aap Sabhi Ka Mashkoor Hoon Ki Aapne Hamesha Apni Dua'on Mein Mujhe Yaad Rakha。 pic.twitter.com/dwzxdpqiua.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演员将于12月11日庆祝他的94岁生日,由妻子Saira Banu被带到医院。萨拉说:“与孟买时报谈话,”我曾经计划带他去常规检查,但肿胀让我感到震惊。他还抱怨寒冷和咳嗽。当谈到Dilip Saab的健康时,我甚至无视任何东西甚至远程怀疑。“

她补充说,传说中的演员正在观察中,并据说是稳定的。“医生正在审查他;他正在观察。他在这里对球队很舒服。我只是希望没有什么严重的。inshallah,我会在星期天在生日前带他回家,“演员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他遭受高烧之后,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住在一起。我们希望他迅速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