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声称Aamir Khan二手类固醇是胡说八道:危险摔跤教练Kripa Shankar Bishnoi

时间:2022-08-09 13:46:07来源:

摔跤手和Arjuna奖励人Kripa Shankar Patel Bishnoi在摔跤中训练Aamir Khan的危险,抨击批评者,暗示讲台曾为他的角色最短的时间以最短的时间适合摔跤手。Bishnoi扔了报告,因为虚假的谣言通过嘲笑错误和否定信息而令人喜悦的人传播。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Bishnoi告诉我们,“类固醇是禁止的药物。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家反兴奋剂机构捕获并惩罚那些使用类固醇的球员。类固醇摧毁你的身体。Aamir Khan的培训计划与类固醇无关。这都是关于正确的饮食。Aamir在卡路里建造了他的整个健身制度,需要丢失额外的身体脂肪。一个人的健身水平取决于一个人的训练和饮食。“

Bishnoi说,抨击人们蔓延虚假的谣言,“人们也谈了很多其他废话。有人说Aamir是一个deshdrohi,他应该去巴基斯坦。印度有各种类型的人。在每个车道,你会遇到疯狂的人。当一个人跳进井时,有许多人也准备跳跃。人们喜欢说话,没有人喜欢工作。所以那些说Aamir使用类固醇的人是那些不想工作的人。每个人都可以像Aamir Khan一样制作身体。说他使用的类固醇是绝对的废话。这些人喜欢欺骗他人。如果我说虚假的话,人们可能会发现它有趣。但事实是你吸收好事。所有其他事情都对他说错了。我没有看到Aamir服用类固醇。他曾经在我面前喝果汁。Aamir不是一个在他生命中申请快捷方式的人。“

Aamir的其他身体训练师Rahul Bhatt还澄清了演员从未使用过类固醇。“我对所有怀疑论者的开放挑战是,如果他们可以达到这个人已经实现的一半,我将在世界中提供最好的类固醇。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会免费训练他们。我是那么自信。Aamir从未使用类固醇。在Aamir的情况下,我们得到的结果相同,并且可以通过一个普通人自然地实现在Aamir实现它的跨度内。但是一个人必须记住,Aamir拥有两个训练师,两个厨师,两个男按摩和八个身体卫兵的奢侈品。那么靠垫它。一个正常的男人可能没有所有这些都可以随意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