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vind Swami对SC在国歌的秩序不满,RGV嘲笑该决定

时间:2022-08-09 14:46:33来源:

泰米尔巨星arvind·斯瓦姆和流行的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在最高法院的命令方面表达了他们的不满,使得在筛选电影前在所有电影院播放全国国歌。

Dhruva Baddie Arvind Twitter敦促法院回滚决定突出的决定,突出了1997年导致至少60人死亡的uphaar火灾事故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所有的尊重,为什么要在电影开始前播放国家国歌?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吗?我可以理解播放这个国家被代表的国歌,或者像一大十万人的大型体育赛事。在剧院中或在任何一个有这么多人的地方不应被阻止......国歌或没有国歌,希望他们审查这一决定。1997年,Uphaar,非常非常悲惨的事件......退出阻塞...... PL不允许或鼓励阻止公共场所/聚会中的出口[SIC],“推文arvind Swamy。

与此同时,Ram Gopal Varma在他平时的Twitter咆哮中抨击了决定背后的想法。他嘲笑仅限电影院的举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只有电影院才能限制。为什么每个店都不应该要求客户看看它的视频B4进入商店吗?为什么#nationalanthem应该仅限于电影院......为什么每个商店都不应该要求客户看到它的视频B4进入商店?为什么#nationalanthem应该仅限于电影院......为什么每个商店都不应该要求客户看到它的视频B4进入商店?在我们开始从第2页开始阅读新闻之前,每天都不应该在每张报纸上打印#nifiamanthem。[sic]“他发布了。

RGV还表示应该教授国歌的真实价值。“除了盲目加强孩子们唱歌#nationalanthem没有人困扰着他们的爱国主义的价值,才能讽刺。如果他们在#nationalanthem中理解我认为99%的印第安人会失败的考试,那么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