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Bhoomi明年8月4日发布

时间:2022-08-09 14:46:34来源:

Omung Kumar即将到来的电影Bhoomi,Staring Sanjay Dutt,于明年8月4日举行地击中剧院。这部电影是在Bhushan Kumar LED T系列的旗帜下制作的,在完成他的监禁后,将在大屏幕上看到57岁的演员。

“我现在正在为角色做准备。这是时候让我进入冬眠,直到我明年初开始拍摄。真的期待着回到我所属的地方 - 在相机前面,“Dutt说。这部电影是一种情绪化的复仇戏剧,围绕着父女之间的关系围绕着。鉴于我们有一个紧张的时间表,作为一项挑战,这是一个挑战,但这就是我对电影制作的影响。我觉得截止日期为我的创意本能工作,“Kumar说。

Kumar最后一条指示Randeep Hood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 Sarbjit。Dilip Kumar的大侄女Sayyeshaa Saigal将发挥Sanjay Dutt的女儿在复仇戏剧Bhoomi的作用,这标志着Sanjay Dutt的复出。据消息人士介绍,Sayyeshaa已经为这部电影签署,因为制造商认为她恰当地符合这个角色。Sayyeshaa最近与Ajay Devgn的Shivaay一起亮相,这在票房上确实很好地在票房上做得很好,无论有一个节日的周末发布和Karan Johar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的一项重大竞争。

Omung Kumar的#bhoomi选择4月4日至2017年8月,以标记Sanjay Dutt的复出。由Bhushan Kumar,Sandeep Singh和Omung Kumar生产。海报:pic.twitter.com/4trowt98e3.

- 2016年12月9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她会扮演女儿......她的角色是非常有趣和善良的。她很可能在明年1月开始拍摄。消息人士称,在拍摄之前,她将有研讨会。Bhoomi是一种情感,复仇的戏剧,围绕着父亲和女儿之间的关系。它将在明年的地板上进行,并将在北方邦广泛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