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需要5: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有更多的优惠,看视频和照片

时间:2022-08-09 14:46:35来源:

在一个延长的客串中,在领先的领先地区和Shah Rukh汗主演,亲爱的Zindagi是一部让你击败的电影。但是,如果您还没有看到魔术,Alia和SRK可以在银屏上创建,那么电影制作人会让您立即让您的不舒服的椅子留下另一个原因,并敲门剧院,以便在舒适的情况下缓解内心的内心。

亲爱的Zindagi团队发布了另一项预告片,他们标题为5。这款甜菜带你贯穿一条局势,她的二十几岁的女孩必须面临着 - 不稳定的关系。在火种时代,关系可能看起来像刷新权一样简单,但随着自己的并发症。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别担心你有jug又名jeugir khan博士(沙鲁克汗)到救援。

Shah Rukh解释说,你不必为自己维持关系而判断自己。他说,“当我们去商店买椅子时,我们不会买第一。我们检查许多人知道哪一个给我们舒适。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和人类一样?“演员让我们意识到有选择意味着你知道你在与你想要整个生命的人身上寻找什么。

观看/亲爱的Zindagi需要5:Shah Rukh Khan希望你找到你的椅子

虽然电影已发布,但制造商没有计划结束促销活动。与其他电影制片人不同于观众在观众的判决后安静地安静,亲爱的Zindagi通过释放新的剧照,简报和歌曲视频,一直在市场上坚强。事实上,他们还发布了一些现场视频,并一睹演员播放的角色。似乎它遵循Ae Dil Hai Mushkil所产生的趋势。

舒适或爱,只有一个正确的人!找到你的椅子...#dearzindagitake5https://t.co/4dn55vk7sc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1日

每间预告都有一条特殊的留言。在电影中需要4,SRK解释了为什么表达在今天的时间非常困难。actor说,自童年以来我们被告知我们被告知擦拭眼泪,微笑着生气而不是讨厌,因为我们长大并想要爱,我们的情感系统如此搞砸,我们无法搞砸了表达。

观看Shah Rukh Khan对杂乱的情感系统的说法。

拿3个alia bhatt爱上了爱情,然后掉了出来,然后她问她为什么爱情是如此恼人,我们介绍了它的感觉 - 如果我们可以回收一切,从周期循环人类。

观察/亲爱的Zindagi需要3:爱。分手。重复

亲爱的Zindagi于11月25日发布的凯拉克·卡普尔,阿里Zapoor,Ali Zapoor,Angad Bedi和Aditya Roy Kapur。这部电影在箱子办公室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