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和Kiran Rao在11日结婚纪念日中有一个扩展的派对

时间:2022-08-09 15:46:50来源:

Aamir Khan在Lagaan的套装上遇见了基兰饶。Kiran然后作为助理主任在电影上工作。当Kiran向Aamir为Perusal的人为Bhuvan而努力时,浪漫酿造。在整个电影中,我们看到Aamir穿着Kiran的耳环。两者都在2005年12月28日结婚。今年12月28日,Aamir和Kiran将庆祝他们的第11周年纪念日。

Aamir Khan和Kiran Rao有特别计划庆祝这一场合。Aamir和Kiran在Panchgani拥有一个美丽的房子。演员在那里计划了一名特别派对。报告表明,该方可以继续四天,并将被Aamir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参加。庆祝活动将延长到新年前夜。Aamir正在忙碌的繁忙时间表,并且一直忙于为基兰精心规划一切。我们还听说该党将有一份计划列表,包括牧场夜晚和演员邀请少数歌手的音乐夜间。

Panchgani House适合Aamir Khan和Kiran Rao。每当时间允许时,两者都肯定会去那里并花费独家时间。

在工作前面,Aamir Khan正忙着促进他的电影危险,这是基于Mahaveer Singh Phogat的生活。“我不是完美主义者。现实生活中的完美不存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错误的头衔。当我正在做一个场景时,我正在寻找时刻的核心。一个场景应该有那种魔法。如果我得到那魔法,镜头就会为我完成。我不会进入技术细节。我热衷于行动。所以我应该被称为激情先生而不是完美主义者,“Aamir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