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回归视频的她的小姐胜利是让我们如此怀旧,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14:46:36来源:

'谁在掌控世界?女孩们!'

它已经近八年了,因为Priyanka Chopra被标记为Desi Girl,然后很快就在后来,演员转变为好莱坞的多个项目的全球图标。但是,我们忘记了自2000年以来,这款昏暗的美丽一直在统治世界。是的,从演员被加冕为主的世界的那一刻起,已经是16年。令人震惊,因为我们所有人都相信,没有人比priyanka更惊讶。如果我们在Twitter上所说的话,actor似乎是演员再次浏览这一刻。

演员采取Twitter并写道,“哇..18岁我不知道我的进入了什么。但是它是多么骑。谢谢你们。”前美女女王让她在宝莱伍德的表演首次亮相,晴朗的迪尔的电影英雄。后来,她出现在Andaaz,它出现了Akshay Kumar和Lara Dutta。然而,作为一个演员,她开始认识到她在Aitbaar中的负面写照,它再次出现在凯恩卡的主要作用中的Akshay。演员还没有回头。

观看Priyanka Chopra的世界时刻:

N Miss World 2000是印度小姐......你是终极女王。没有人可以替代你@priyankachoprogra#16yearsofmissworldpriyanka pic.twitter.com/5k1hldhxcg

- PC_MYHEARTBEAT‖(@ KUNALHINDUJA315)2016年11月30日

这是演员在重新审视时所说的内容:

哇..18岁我不知道我进入了什么..但是它是多么骑。谢谢你们。#sissworld2000 https://t.co/0bdp6ghici.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11月30日

还阅读/拜撑新海报: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给我们一些要感恩的东西,见图

演员在出现在美国的情景喜剧之后,在国外的大量之后成为国外的大姓。 Priyanka于2016年获得Padma Shri授予Padma Shri,还为她在Quantico中的角色获得了“最喜欢的女演员”的人民选择奖,成为赢得奖项的第一个南亚女演员。目前,演员正在为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巴克沃特,主演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就印度电影而言,演员积极参与生产区域电影。她最近的马拉地基电影,呼吸机,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