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说,将不得不为穆巴拉卡努力工作

时间:2022-08-09 15:46:49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表示,她将不得不在雅各Bazmee执导电影穆巴拉卡中努力寻求喜剧类型的喜剧类型。

在2015年与Salman Khan的家庭制作电影“英雄”在2015年开始播放的Athiya,在两年后签署了“穆巴拉卡”。电影明星Anil Kapoor和Arjun Kapoor是'Chacha和Bhatija'(Uncle-Nephew)。

Anee和Anil都擅长喜剧,萨尼亚认为她必须在她的脚趾上掌握在流派中。“我觉得我必须努力工作,在我的脚趾上,这是最好的部分,因为它准备并挑战你作为演员。这就像作为一个演员,你有人可以匹配他们的技能。我非常紧张,但我也很兴奋,因为他们是伟大的艺人,“萨尼亚告诉PTI。

Suniel Shetty的女儿,24岁的女演员对演员Anil Kapoor的能量感到惊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觉得他是一个让每个人都跑到他们的钱的人。他是如此精力充沛,他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他一直在行业很长一段时间,但看着他,感觉他仍然渴望像任何新人一样渴望学习,这很棒,“她说。

“即使在今天,他也真诚地献给他的工作。就像那样惊人。我感到幸福能与他合作,“她说。

此外,她第一次将与Arjun Kapoor共享屏幕空间,她从一段时间内知道。

当萨尼亚说,如果她从以前说,那么与阿鲁像这样的人有容易与arjun一起工作,“我还不知道。当我们开始工作时,我可以分享这种体验。“

她将于本月开始为“Mubaraka”射击。“英雄”女演员感到耐心真的很重要,这是个人或专业生活中的重要性。

“通过耐心,我不是故意坐在那里等待,还有你在那样做的时间。我觉得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我想我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过得力了。我已经更好地理解了自己,了解我的力量和弱点,“她说。

还阅读: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已准备好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萨吉德瓦尔岛电影中

“我想成为一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会喜欢在工作里工作并获得乐趣,”穆巴拉卡“是那个。这是一个Funfilm,它是一种流派,我还没有一分之一。幸运的是,与aneebazmee和善于喜剧,善于喜剧,“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