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drakanta正在两个频道上卷土重来,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16:46:04来源:

印度电视设定为90年代代代的双重治疗。电视的经典戏剧Chandrakanta正在回报,它将是一个双剂量。流行的展会将不仅仅是一个而不是两个频道的复出!

两个受欢迎的GECS - 生活确定和颜色带来了一部流行小说的新鲜调整,它在1994年启发了相同名称的电视剧。虽然生活中的一个人正在由尼克尔Sinha生产,但是,谁早先赫尔迈尔·斯文学系列Siya Ke Ram,展出的颜色表演是在巴拉吉广角赛的横幅下制作的。

自然所以,渠道之间的沉默战争已经开始与他们两者都在同一天释放他们的节目的促销,在几个小时的差异内。

“我们上次周五早上发布了我们的促销活动。在那之后,颜色熄灭了他们的晚上。我们是一个适当的拖车,但他们的看起来有点粗略。所以,显而易见的是他们做出了竞争,“来自生活的一个来源好告诉IndianExpress.com。

Life Ok Sprow的14秒初级促销展示了一个女人的背面,这可能是云名公主。该系列的标语是'Prem Ya Paheli'。另一方面,一个颜色的拖车是一个10秒的夹子,显示箭头飞行。

在生活中观看/'ya paheli chandrakanta'促销

根据生活确定,他们的Chandrakanta版本有概念和故事的展示。“我们也为试点剧集拍摄,尽管没有最终演员。这一集已经被枪杀,以给出展会的感受。在演员中,我们尚未归零。我们的原始计划是2月份在空中展示。但现在在竞争中使用颜色,我们可能会改变我们的计划,“从生活中添加了内部人。

观看/'Chandrakanta'的颜色促销

有关颜色'Chandrakanta的详细信息保存在包装之下。除了Ekta Kapoor正在支持该项目之外,没有太多人。“我们尚未向展示介绍。只有在推出促销时才了解它。关于该系列的详细信息现在没有分享,“来自颜色的源头表示。

1994年间1994年间播出的Chandrakanta有一个巨大的合奏演员,包括演员Shahbaz Khan,Shikha·斯巴黎,Durga Jasraj和Mukesh Khanna。

观看/ Chandrakanta的标题曲目(1994)

了解原来的碳拉塔塔仍然记得其完美的铸造,华丽的套装和清脆的情节,这两个版本都有艰难的竞争来匹配它。但看到颜色和生活之间的冲突确定,新节目都设置为面对更大的挑战。只有时间才能告诉哪个频道将赢得TRP的战争并成为观众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