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hah Rukh Khan推出了前卫的新海报,我们现在不能等待拖车

时间:2022-08-09 15:46:53来源:

Shah Rukh Khan推出了他已久的电影,raes的新海报。我们从未见过Shah Rukh Khan这样的。海报只是哇,诱惑你观看其拖车,周三正在发布。Shah Rukh Khan似乎很容易脱掉他的“浪漫”形象,并戴上了一个新的头像,它具有灰色的色调。这似乎是迄今为止习惯于他浪漫电影的所有SRK粉丝的新时代的开头。Shah Rukh Khan终于完成了。他明显脱颖而出。

他的新外观包括柯林眼睛和精美的梳理是光顾的。即使是他的蓝色衬衫似乎有很多个性。而演员也在海报中戴着小盒子。早些时候,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个小盒子的图片,“今晚的新海报。这是我的个人盒子,我的父母的照片。#Reestrailertom订婚。“这显然是演员在明天拖车发布之前从父母寻求祝福的姿态。

RaeeS团队采取Twitter分享电影的第一个适当的外观,“明天不能等拖车?这是一张让你继续前进的新海报。ab #apnatimeshuru。“

观看/'Kaabil'vs'Raee'!HRITHIK的拼接预付了

我明天不能等待拖车?这是一张让你继续前进的新海报。ab #apnatimeshuru pic.twitter.com/kaew6g52ju.

- 2016年12月6日的raees(@raeesthefilm)

今晚的新海报。这是我的父母在其中的个人盒子。#raeestailertom forow pic.twitter.com/fyzeo5see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6日

在电影院之间有很多预期葡萄酒。与这张海报一起,明白为什么并不难。Shah Rukh Khan的最后两部电影 - Dilwale和Fan -did不做那么好。有了这部电影,莎瑞科汗正在享受嫉妒的风险,因为他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扮演一个坚韧不拔的勇气性格。我们不记得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Shah Rukh Khan扮演这样的角色。但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演员都是为了揭示明天的第一部电影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