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标题轨道:Aamir Khan薄膜的音频撞击了合适的和弦

时间:2022-08-09 15:46:52来源:

Aamir Khan的电影危险是2016年最多电影中最久的电影之一。虽然粉丝们迫不及待地观看电影,但制造商推出了标题轨道的音频。虽然他们已经发布了没有视频的音乐,但是在“Dhaakad”,'Haanikaarak Bapu'和拖车本身之前的先前瞥见,我们可以安全地说视觉效果肯定会同样令人惊叹。这首歌由Daler Mehendi和歌词由Amitabh Bhattacharya组成。

随着区域方言和质朴的旋律,歌曲设定了电影所需的正确情绪。歌词展开了在电影的叙述内缠绕的各种情绪。呼吁的电力包装合唱,“Le Laath Gaad Do,Re Jaada Paad所做的”,增加了这首歌的情绪,是歌曲中最好的一部分。然后跟随歌词,“Maa Ke Pet Se Marghat Tak,Hai Teri Kahaani Pag Pag Pyaare andalandand。”

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在电影中想象巨星或任何瞥见的Phogat女孩,以找到歌曲鼓舞人心。它使用的乐曲推动产生了一个独特的情绪化的光环,这将一个人带来积极思考,而不管你妨碍你的目标妨碍了你的界限。

Aamir Khan的危险是基于真实的故事,Dile Chahta Hai演员扮演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角色,他们梦想为奥运会赢得印度的金牌。

还阅读:Rajinikanth的卡巴尼胜过苏丹,叫做2016年最受观看的预告片。看视频

当他未能履行生活中的目标时,他想训练他的儿子,而是幸福女儿。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这个'Haanikarak Bapu'确保他的女儿因摔跤运动场而导致摔跤竞技场,并为他们的国家赢得了荣誉。

手表:危险/全音频/危险/ Aamir Khan / Pritam / Amitabh Bhattacharya / Daler Mehndi

这是我们标题曲目的音频。如果在推出视频之前可以体验它,那就太好了。爱。 a.https://t.co/xoalmmel2b.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2月8日

危险将在12月23日释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