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独立电影奖获奖者:美国蜂蜜和我,丹尼尔布莱克大奖赛在Bifas

时间:2022-08-09 17:46:04来源:

Andrea Arnold的电影美国蜂蜜和我,Daniel Blake是英国独立电影奖(BIFAS)的大奖赛。美国蜂蜜是关于美国中西部的一群青少年的赢得andrea最佳导演奖和电影也带回家了最好的英国独立电影奖,而其明星萨莎巷赢得了最佳女主角荣誉,报道了多样性。

Ken Loach错过了最佳总监奖,但“我,丹尼尔布莱克”,他的心脏扭转探索着依赖于英国福利制度的人的生活,降落的明星戴夫约翰斯和海莉们追求每个奖项。Funnyman-Tross-The Johns Johns赢得了他作为Daniel Blake的角色的最佳演员奖,而Hayley则被命名为最佳新人。

Hayley错过了最好的女星奖,但对电影收到七项提名的事实感到满意:“我们得到的任何提名都会为我们感激的电影提供生命,”她说。最好的支持演员和女演员奖项被“成人生活技能”共同主演Brett Goldstein和Babak Anvari,而女演员艾莉森斯特·斯法尔迪和Naomie Harris荣获特别奖项 - Steadman赢得了理查德哈里斯奖,哈里斯是哈里斯品种奖。

Bond Girl Naomie将她的奖励献给了她曾曾合作过的伟大电影制作人,包括Danny Boyle,Sam Mendes和她的“Moonlight”导演巴里詹金斯。接受最佳独立国际电影的奖励,麦克里,谁的电影“月光”讲述了他在迈阿密的早期生活的故事所说,“电影使世界变得如此小,而且我很高兴为迈阿密带来这个家,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