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富汗电影分手打开iffk

时间:2022-08-09 16:46:07来源:

Navid Mahmoudi针对阿富汗电影分手,围绕难民面临的艰辛围绕,将标志着12月9日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的第21届国际电影节开始。一部阿富汗共同生产,电影是阿富汗为第89届学院奖的最佳外语电影的入场,喀拉拉邦查尔纳赫托拉学院,该活动的组织者表示。

今年全年举行的焦点焦点是哈萨克斯坦和五部电影 - “媳妇”,“小弟弟”,“QAZAQ Eli”,'学生'和“老人”,从而筛选他们说这个类别。在包括传奇画家文森特van Gogh在内的庆祝艺术家的生活中共有六部电影被纳入“艺术家的生活”部分。

在“致敬”类别下,伊朗董事Abbas Kiarostami的电影,波兰电影制片人Andrzej Wajda,马来拉姆总监Rajesh Pillai和Actor Kalabhavan Mani和Kalpana将被筛选。“回顾性”部分将有五部电影,包括Veteran Filmmaker K S Sethumadhavan,包括Opol和Panitheeratha Veedu。

学院来源补充说,多达62个国家的来自62个国家的185部来自62个国家的电影将在节日的各个类别下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