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的推出日期预付,不会与shah rukh khan的raplash

时间:2022-08-09 16:46:06来源:

关于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Starrer Kaabil和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票房的大规模谈论。大票电影都设定为1月26日发布。但现在,Kaabil的制造商宣布,这部电影将于1月25日晚上发布,在其预定发布前一天。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通过Twitter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发布了,“#kaabil和#raeees不会在*同一天内发生冲突* ... rakesh rashan发布#kaabil *一天之前* - 2017年1月25日 - 从下午6点开始。”

来自制造商读的另一个陈述 - “Rakesh Roshan的Kaabil将于2017年1月25日(晚上)在印度(晚上)释放在印度的剧院中,并将在下午6点举行的剧院。”

Kaabil是由Hrithik的父亲Rakesh Roshan在他们的家庭横幅薄膜胶水制作下制作,并由Sanjay Gupta指导。它被设定为与Direct Rahul Dolakia的RaeS发生冲突。

泰卢固海报和Kaabil的泰米尔拖车也被释放出来。Rakesh Roshan和Hrithik Roshan在Twitter上共享相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确认发布日期的最新变更,Rakesh Roshan共享电影的Telugu海报。他发了推文,“在1月25日,他们经历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的温暖。#kaabilteluguposter @filmkraftfilms。”

检查促销占Kaabil推出日期至1月25日的推文:

#kaabil和#raeees不会在*同一天内发生冲突* ... rakesh rashan发布#kaabil *一天之前* - 2017年1月25日 - 从下午6点开始。

- 2016年12月2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在1月25日经历一个叫做#kaabil的美丽爱情故事的温暖。#kaabilteluguposter @ filmkraftfilms pic.twitter.com/xj0dj80sqg

- 2016年12月2日的Rakesh Roshan(@Rakeshroshan_n)

斗争是真正传奇的爱情故事。调入#kaabiltamiltrailerhttps://t.co/xoztmbqcrh

- 2016年12月1日的Rakesh Roshan(@Rakeshroshan_n)

早些时候,Rakesh Roshan也分享了,“斗争是让一个真正传奇的爱情故事。调入#kaabiltamiltrail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