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开始配音仰光

时间:2022-08-09 16:46:05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已经开始为她即将推出的电影仰光配音,这是由Vishal Bharadwaj的。Kangana从美国返回的汉斯Mehta的Simran后,在两个月的时间表后回到城里。

女王女王目前正在为2017年最预期的电影之一准备仰光。仰光的拖车是在12月的第二周出来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ngana在美国的”Simran“已经忙碌的时间表。回到后,她选择为仰光工作。目前,她正在为电影进行配音,也为她的Glam Red Carpet看看,“Kangana的官方发言人在这里发表声明说。仰光主演Kangana,Shahid Kapoor,Shahid Kapoor,由Ace Director Vishal Bharadwaj指导。它是明年2月发布的。

她可能有包装的国家奖项,并为她的工作赢得了很大的好评,但女演员Kangana Ranaut表示,她不喜欢“任何事情”的工作。29岁的女演员说她不喜欢她在描绘时经历的东西她的电影中的不同角色。

还阅读:Kangana Ranaut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人:Sohum Shah.

“我对我的工作不同意,说实话。我不喜欢见到我必须的这些疯狂的人,就像我的角色一样。我不喜欢我的角色经历的情况和情况。我不喜欢想象于想象中的情况。“

“当它是零度的时候,我不喜欢在泥浆和水中。老实说,我不喜欢我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