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总监Backs Satish Kaushik的下一个喜剧

时间:2022-08-09 16:46:08来源:

Filmmaker Satish Kaushik很高兴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将共同生产他的下一个标题为Zinda Hoon。即将到来的黑喜剧是一个基于来自北方邦的男子的生物学,被政府宣布为死者。

这部电影将由Kaushik生产,以及Chaubey和Honey Trekan的公司Mackuffin图片,最近支持枪声的死亡。“我不是单独生产这部电影,并蜂蜜和abhishek背衬。我说,而不是我独自这样做,如果年轻人这样做是更好的,因为他们确实带来了创造性的投入。我们将在一起生产并将计划正确的资金,“Kaushik告诉PTI。

“蜂蜜和Abhishek非常热衷于生产薄膜。我很高兴成为'Udta Punjab'的一部分,其中Abhisehk指示,我真的很开心他也在生产这个,“电影制伙人补充道。这部电影编年人纪念一个名为Lal Bihari'MRITAK的男人的生活,他花了近14年来证明他还活着。

这位60岁的主任表示,在一个普通人围绕一个普通人围绕着一个普通人围绕着这个故事,这是令人棘手的,而这部电影的想法与他在一起,它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脚本现在完成。剧本很难编织,因为它是一个关于一个普通人的生物学,而不是一些已知的个性。要收集他的生命并把它放在电影形式中很有趣。

“往往曾经立即开始的早期电影,但”主要Zinda Hoon“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这部电影的生活的人,我仍然照顾他,他的儿子结婚了,我也送给他钱。“Kaushik在2014年终于赫尔迈尔“Gang of Ghosts”,旨在很快开始这部电影,正在寻找演员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