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被指控为Nisha的死亡

时间:2022-08-09 18:46:06来源:

拉曼和伊希塔去派出所帮助Vidyut。当所有媒体都挤在Vidyut的房子附近,他们要求Vidyut留在他们身边。在调查期间,警方在尼沙公寓找到了伊希塔的照片。警方检查员在调查中也发现了自杀式票据。

在Bhalla家庭,每个人都在照顾Vidyut。他们决定不讨论Vidyut前面的Nisha。拉曼要求阿迪留在房子里,照顾他。Aaliya在回到她家时找到了阿迪屋附近的同一个年轻人。当他从未知的人那天那天那天晚上,阿里娅感到谢谢他。他还将Aaliya扔到她家。

拉曼和vidyut正在讨论在Bhalla House的Abhishek的客厅里讨论这种情况。每个人都震惊地与他的团队见面。Abhishek告诉他们Vidyut不再是嫌疑人,并警方已经逮捕了伊希特。他说,他在Nisha的家里找到了自杀式笔记,其中她举行了伊希特对自杀。它是写在Vidyut和Nisha在早些时候关系中的信中,但伊希塔介于两者之间,带走了Vidyut。此外,它写的是,Nisha要求Ishita几次离开Vidyut,但Ishita并不同意。Abhishek说,在Nisha因伊希特岛认为她的生命的信中明确提到。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Nisha犯了自杀,责备落在Vidyut上

ishita完全无能为力并且令人惊叹。拉曼生气,并说他不关心证据,他不会让伊希特逮捕。Nisha的父母也出现在那里,他们开始责备他们女儿的消亡。Nisha的父亲威胁到每个人,他将获得伊希特对此的惩罚。他骂Vidyut是为了通过表演他爱上了尼沙来作弊。

拉曼决定致电他的律师并摆脱这个问题,但Vidyut说他的律师来了,他会拯救伊希塔。Vidyut的律师告诉他不能阻止逮捕,因为伊希塔的名字是在自杀式票据中写的。他告诉拉曼允许警察逮捕伊希塔,后来将准备好保释表。当Pihu认为Poilice和客厅里的人群时,她就此是关于它的问题。伊希塔对她担心。Mihika告诉Pihu,Ishimaa在警察局有一些工作,所以她将完成工作并迅速回来。Mihika在里面取pihu。Ishita与Abhishek和拉曼一起去了警察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玛尼很震惊地了解伊希塔。他告诉Aaliya和Shagun,Ishita是无辜的,他会帮助伊希塔。Shagun告诉他,伊希塔可能与Vidyut订婚,她可能是自杀后面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