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Postpones Sarvann由于天赋而释放

时间:2022-08-09 17:46:07来源:

Priyanka Chopra正在加入的旁遮普电影,Sarvann于12月9日预定击中屏幕,现已推到1月13日,在展示高调票据时。由于Cine-Goers面临的经济挑战,最近,该制造商举行了联合会议,后者一致决定将电影的发布日期一致,也与Lohri一致,这是一个非常吉利的日子。

“考虑到人民面临的短期经济挑战,我们决定在1月13日在Lohri的吉祥日转移电影的发布日期”Madhu Chopra,Priyanka的母亲在这里发表声明。由Priyanka的生产房子生产的紫色鹅卵石图片,Madhucha Deshmukh博士博士博士(Pooja电影),由Siddharth Chopra和Karan Guliani指导,Sarvann是一种心脏变暖的叙述,返回印度的年轻NRI讨论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主题已经有一个普遍的吸引力和迎合了一个大部分的潜在观众,他们喜欢具有强烈信息的家庭艺人,”Madhu说。在工作前,Priyanka正忙于美国体育道,Quantico的第二季。除了旁边,演员还在预制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巴克维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