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的新歌je t'aime证明法国是爱的语言

时间:2022-08-09 17:46:06来源:

在给我们歌曲到Groove之后,Befikre Filmmakers宣传了一首浪漫的歌曲,其中有夸张的巴黎。法语是爱的语言,这首歌再次证明了这首秩序。这首歌探讨了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角色之间的纽带,从休闲关系转变为爱和承诺。

由Jaideep Sahni撰写的歌词是诗意的,可靠和美丽。他忘记了你将体验恋爱的那些甜蜜的纪念品。由非常有才华的Duo Vishal-Shekhar提供的音乐让您摆脱了一个无法在浪漫的数字上跳舞的概念。如果你甚至知道有点萨尔萨,你也可以准备好你的动作。与其他Lovey-ovey歌曲不同,让您与伴侣跳舞有点不舒服,这个数字将使整个氛围更加浪漫。并不要错过Ranveer和Vaani之间的化学。

没有抑制作用。无限。#8daysforbefikre /#befikreon9th / @ranveerofficial / @vaaniofficial pic.twitter.com/baudyshzdd

- #befikre(@befikreethefilm)2016年12月1日

Adi Sir最喜欢的歌终于来了!享受#jetaime。仅在电影院中看到它#befikreon9th https://t.co/1gzd8gqlni

- 2016年12月1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虽然这首歌是关于浪漫,vishal说这是专辑中的非爱歌曲。我们似乎完全相反。在某个歌曲也将提醒你从dum maaro dum的te amo,音乐略微似乎类似于猫咪娃娃的摇摆。但法国和印地语的混合将让你迷上这首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efikre是一个庆祝爱情的故事。这是一个典型的德里男孩Dharam(Ranveer Singh)的故事,他们来到巴黎寻找冒险。就在他即将踏上一生的旅程时,他陷入野外和自由涌入的法国女孩谢拉(Vaani Kapoor)。这部电影在12月9日发布的迪亚塔查膏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