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失败2,强制2标志着宝莱伍德对葡萄酒的痴迷?

时间:2022-08-09 18:46:05来源:

Cinegoers现在一直在抱怨Bollywood电影中缺乏原创想法。今年,宝莱坞电影制片人额外一英里才能搅拌较新的成功特许经营的较新版本。因此,2016年被称为从一开始就被称为续集年。然而,大多数第二个郊游都面临着票房的崩溃。电影包括摇滚2,力2,Tum Bin 2,现在Kahaani 2诱导了观众,并试图兑现品牌的成功。然而,他们未能将新的概念,想法和能量注入特许经营。

有些电影在原始编剧和星星队之间的2个争论的岩石上。虽然其他电影的制造商像Tum 2这样的电影2认为,在创造一个精彩的剧本时更加重要而不是投入时间。似乎在制造商之间似乎是一个追求,而不管以前的分期付款的票房收集无关。在点之前再次加勒塞。

观众从Kahaani 2主演Vidya Balan举行了巨大的期望。它的第一部分是惊悚类型的新概念,鲍林伍德很少见到过去。它给了Vidya的职业生涯促进了一个新的推动,并为其原来的演员提供了巨大的欣赏。然而,Kahaani 2未能激起同样的兴趣,人们发现下半场可预测。我们看一下2016年发布但未能维持原始魔力的续集。

Kahaani 2:

Sujoy Ghosh的Thriller戏剧,Kahaani 2并没有达到期望。以前的分期kahaani将我们介绍给一个新的惊悚片类型。它还展示了新光线的街道和拜托的Kolkata。最新的一个来自Vidya Balan和Arjun Clampal的一些坚韧性表演。然而,这个故事并没有举起并在下半场跌倒。这部电影在第一天收集了仅限4.25卢比的CR。它在该国的1235张屏幕上有一个有限的释放。

阅读Kahaani 2条评论

摇滚2:

多年来,岩石在青年中取得了崇拜状态。这是一个新的概念,当它达到电影院的新想法时,充满了热情和铅铸的新鲜能量。这是通过斗争来保持友谊的情感旅程。你仍然可以倾听哼着那些令人深松的歌曲的人。

所以重拍了预期。来2016年,摇滚在2坦克在票房中有误用。制造商并不认为深入了解新的想法和概念非常重要。相反,他们给了我们一些陈旧版的陈旧的即兴创作。我们看到Farhan Akhtar努力用他的声音创造魔法。和Shraddha Kapoor的行为也没有帮助电影。这部电影在其开放周末收集了7卢比的7亿卢比。虽然,制造商发现在恶魔中归咎于这一切安全。

读摇滚2条评论

Tum bin 2:

我们大多数人都记得歌曲的歌曲。它在外国地区拍摄的事实,加上了一个新的明星,投资于夯实垃圾箱。但它也有一个故事。事实上,这是一个睡眠者击中。但是,在所有部门都失败了,在开幕周末收集了2.75亿卢比。

阅读Tum Bin 2评论

力2:

在故事,行动和内容方面,力比力量为2。然而,力2没有预期的情况。主演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在潜在角色,Force 2在其开放周末收集了21卢比。

阅读力2评论

Ghayal再次:

ghayal是一个受欢迎的时间。它通过Sunny Deol采取行动和权力包装性能。但是,制造商并没有认为有必要开发一个新的故事。续集 - 加勒尔再次可能已经吸引群众,但未能吸引多路复用人群。

再次阅读加勒尔再次评论

jai gangaajal:

大多数人甚至都不会记住今年jai gangaajal发布。前一期工业甘扎哈尔主演Ajay Devgn在戏剧上很高。这确实很好地讲述了比哈尔邦利的粗糙的故事。 Prakash JHA在创造一个黑暗的剧中,在Devgn的代理实力方面创造了一个黑暗的戏剧。然而,它的equel jai gangaajal主演了Priyanka Chopra坦克在票房。这部电影是忘记的。

阅读Jai Gangaajal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