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说他不是关系中最好的家伙,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19:46:04来源:

当它是关于Karan Johar的聊天表演时,您如何期望它在B-Town最大的闲聊处不是很高?如果你认为你在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的剧集中有足够的乐趣,那么准备好了解Salman Khan的秘密,他们将成为KJO的秀Koffee与Karan 5的第100集。苏丹演员以及他的兄弟·阿尔巴兹汗和索回汗,将与他的家人和他们在童年期间一起完成的所有顽皮的事情揭示了很多事情。

那么这一集更有趣的是什么?好吧,50岁的演员也将谈论他的爱情生活,这一直是他的同龄人和媒体的密切监督。当我们在谈论他的浪漫时,我们怎样才能谈论他的火焰,让行业着火了?不,我们不是在谈论iu​​lia vantur但卡特里娜凯夫。最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已经看到萨尔曼在各种场合提到卡特里娜,也称赞她。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帕拉梅省帕拉梅省帕拉帕·迪卡尔·卢比·凯尔(Karan Johar)秀

是他的展示Bigg Boss或Karan Johar的聊天表演,萨尔曼永远不会忘记在他获得机会时提及他的ek tha tiger Co-Star Katrina。在快速火灾期间,要求索波尔选择他认为是行业中女性中最好的演员。甚至没有给他一个机会,萨尔曼中断并说:“前四是卡特里娜飓风。”后来,actor被要求表演katrina的“sheila ki jaawani”的钩子步骤,Bajrangi bhaijaan只是钉了!

在Katrina Kaif的Sheila Ki Jawaani观看/ Salman Khan舞蹈

下周我们用Khan Brothers开始#koffeecentury庆祝活动!它不会比这更好。#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ymbwrk2w8g

- 2016年12月4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在与Karan聊天时,Salman表示,他的关系并不擅长。“在谈到关系时,我不是最美好的人。“我对他们并不是很好,”他说。中断萨尔曼,他的兄弟·阿巴巴兹说,在这种关系中他对他人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萨尔曼透露他们的家庭关系如何在一年中没有变化。事实上,当他们说他们甚至是内衣时,他们所有三个都让卡兰震惊了。是的,你看的没错!那么,arbaaz的婚姻生活也会讨论过吗?我们将不得不观看下周末的一集,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