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ol Palekar是Iffk的首席嘉宾

时间:2022-08-09 18:46:08来源:

Veteran演员董事AMOL Palekar将于喀拉拉邦21届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嘉宾,将于12月9日在这里担任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

克兰特文化事务和电影院仪式上,仪式,捷克电影制片人Jiri Menzel将在仪式上颁发终身成就奖。“总部长Pinarayi Vijayan将在这里担任Nishagandhi Auditorium的节日。Actor-Director Amol Palekar将作为首席嘉宾参加活动,“他说。

财务部长T M Thomas Isaac,MPS Suresh Gopi和Shashi Tharoor,K Muraleedharan MLA和Mayor V K Prashanth也将参加就职仪式。多达62个国家的185部电影将在一周长的节日的各个类别下进行筛选,计划于12月16日结束。

他说,将在国际竞争类别中筛选十五部电影,而81部电影将在世界电影院筛选。筛查将在13个在国家资本中选择剧院。他说,多达16,767名代表已经向活动注册,超过11,000人汇款,他说。

AMOL Palekar在1951年孟买警察法案的各种规定下,马哈拉施特拉邦议案审查委员会挑战了戏剧表演的审查表演。他说这限制了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