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与Dhanush在泰米尔电影Velaiyilla Pattathari 2?

时间:2022-08-09 18:46:09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Kajol在19年后在泰米尔工业中卷土重来,在Dhanush的下一个工作,Velaiyilla Pattathari 2(VIP 2)。根据海底伍德的一份报告,参与者在Dhanush即将推出的电影VIP 2中致力于关键作用,这将在Soundarya Rajinikanth的方向下进行。

还说,Kajol也被提供了大约4卢比的往往,以在这部电影中采取行动。但是,在这方面仍然可以待官方确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她接受该项目,这部电影将在1997年在Minasara Kanavu的Kollywood首次亮相后,这部电影将在1997年与Arvind Swamy和Prabhu Deva成为一个票房击中。顺便提一下,这也将是由图形设计师 - 暨主管Soundarya引导的第二个项目,他与Kochadaiiyaan一起亮相。

Velaiilla Pattadhari 2是由Dhanush在他的家庭横幅的Wunderbar电影的旗帜下被包围,与Kalappuli S Thanu的V.创作。这部电影是Super Bat Movie,Velaiilla Pattadhari的续集。

还可以看出,Velaiilla Pattadhari 2的铸造和船员经历了许多变化。Velraj董事已被Soundarya取代,而Sean Roldan将获得音乐而不是Anirudh Ravichander。Amala Paul是第一款分期付款中的女主角演员。

与此同时,Dhanush忙于四部电影,在2017年发布了四部电影,并最近宣布他将用Rajinikanth和Pa.ranjith的组合生产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