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Pragya一起度过一些美丽的时刻

时间:2022-08-09 19:46:06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珠宝店,在与布拉格亚购物时,Abhi感觉怀旧。Abhi问Pragya如果她有任何按钮阻止她谈论。普拉加亚说它在她的鼻子上。Abhi压榨布拉格娃的鼻子,他也把他的夹克给她送给她,因为帕拉古感到寒冷。虽然Tanu忙于为自己购物昂贵的珠宝,但布拉格和Abhi互相花费一些亲密的时刻。

Sarla和Biji正在进行清洁。他们在清洁期间找到了普拉格亚的Mangalsutra。Sarla说,她想再次看到Pragya再次穿着这个Mangalsutra。她希望Abhi和Pragya很快就会成为丈夫和妻子的生活

当她在珠宝店找到同一位医生时,坦努担心。她决定抓住她并再次威胁她。错误地,她威胁着错误的女士,并从她身上骂责骂。与此同时,Abhi使Pragya穿着Mangalsutra,因为他想看看它将如何看待Tanu。

Tanu看到了这一点,生气了。她要求Abhi立即从普拉格亚的脖子上删除它。她还在布拉格岛喊叫,她利用坦努缺席了。Abhi被刺激,试图去除Mangalsutra,但它被困。Tanu要求Abhi让某人打破锁。作为Abhi叶子,Pragya来到Tanu并告诉她它是命运,Tanu永远不会从她那里赢得Abhi。Tanu告诉布拉格,她就像一个刚刚展示这些东西的人体模型,但最终Tanu会在婚礼当天穿它。布拉格娅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