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ut jamwal,Adah Sharma推出突击队2发布日期由于恶魔化

时间:2022-08-09 19:46:05来源:

天赋已经像风暴一样袭击了印度,它似乎影响了各种薄膜的箱子办公室系列,如岩石上的岩石2,力2所声称的薄膜所声称。突击队2,主演Vidyut Jamwal和Adah Sharma应该在2017年1月6日发布。2017年3月3日,现已推动了高度动作闪烁。

“我们在电影中努力工作,我们希望它有一个良好的释放。 XXX已将日期转移到1月13日,这意味着我们将在第二周内有更多的电影释放。我们认为我们的电影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容,因为它涉及黑钱,我们觉得这不仅仅是一个周末电影,因此我们正在将电影移动到3月“,电影的生产者vipul amrutlal shah,共享的生产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作品卢比的决定。500和1000离开全国震惊。它根据风暴采取了宝莱坞,因为它急剧影响了电影行业的业务。

突击队 - 一个人军是2013年的印地教法,由Dilip Ghosh执导。这部电影具有Vidyut Jamwal作为主角,Pooja Chopra和Jaideep Ahlawat成为主角。然后,这部电影已经向混合审查开放,主要赞美审查贾沃尔的表现,是一个适度的票房成功。

虽然电影行业受到这种突然行动的影响,但仍然像Shah Rukh Khan,Karan Johar,Arjun Rampal这样的人物赞扬了这一运动。

上周色情惊悚片Wajah Tum Tum Ho也将推出日期推迟到两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