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和Purab计划让医生了解真相

时间:2022-08-09 19:46:04来源:

Abhi对普拉格亚张贴了张力。他用Dadi讨论了它。他告诉大帝,有人试图蔑视布拉格,这次他真的找到了这个人。他说他对布拉格的感觉非常糟糕。迪迪说,布拉格可以处理所有的压力,但当他没有表现出对她的信任时,她只会感到不好。她试图说服阿比那个布拉格崇拜并爱他,当Abhi不相信她时,她会感到沮丧。Dadi要求Abhi不要让他的形象在布拉格娅的眼中下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bhi问Pragya,她对他的感受。布拉雅即将说些什么,但她在地板上看到蟑螂并开始大喊大叫。Abhi太疯了,然后他们开始笑了。他们互相分享一个灯光。坦努在一起嫉妒看他们。Abhi告诉布拉格,Dadi告诉他一切,现在他会照顾她的感受。

Abhi接到了Purab的呼唤,他离开了房子。AAMA嫌疑人嫌疑人去见了医生。她叫医生再次警告她。当医生不接电话时,她计划在Abhi之前见到医生。

还阅读:Kumkum Bhagya 1 2016年12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誓言找到布拉格的敌人

Purab很高兴Abhi在正确的赛道上,很快他就会抓住Aalia和Tanu。他给了Abhi的线索。他告诉他,罪魁祸首可能来自那些获得Abhi和Pragya生活的所有更新的家庭。此外,他告诉这个人不喜欢布拉格。abhi ps出来两个名字,aalia和tanu。Abhi说,即使是女孩,他们也只不喜欢布拉格。他们不能这么复仇。Aalia和Tanu接触到医生的住所。他们与她争吵。医生说她不会再相信它们,她会告诉真相到Abhi。Aalia得到了紧张和无助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