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服装必须有我的衣橱: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8-10 09:46:0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和许多年轻人Shraddha Kapoor的时尚图标说,每个人都应该在衣柜里有印度服装,因为穿着印度服装是庆祝我们传统和文化的方法之一。

在Viviana Mall Thane介绍她的服装品牌Imara的“咒语销售”的女演员说:“我认为印度服装是我的衣橱,以便所有人。”

分享一些时尚提示,她也说,“因为我相信穿舒适的布料,我会建议一样。我必须提到那个不遵循任何潮流,只穿你舒服的穿着,因为如果你不能充满信心地携带你的装备,你看起来不会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njana Reddy和Salil Nair,Shoppers助理和Shoppers的首席执行官也在晚上吸引了景点。

谈论标签概念,女演员说,“三年前Anjana Reddy(公司首席执行官)通过创造一些现代布料制作年轻印度女性的想法来了解。对我来说非常有趣,因为我们的布是现代的传统磨损。“

还阅读/确定Jaanu首先看:Aditya Roy Kapoor,Shraddha Kapoor Light Up Ok Kanmani Remake,见图

她还补充说:“有时候,即使我们年轻的独立女孩想要有时尚服装,我们也无法负担他们的费用。这是一个原因的一个原因,我们正在保持我们的布料价格友好的价格。因此,我建议所有的粉丝尽可能多地购物!如果你用时尚风格连接,现在抓住它!“

由于她的粉丝通过在舞台上欢呼她的舞台上,Shraddha Scng“Galliyan”从她的电影ek恶棍之一并留下了一个舞台,并留下了她的共同演员Aditya Roy Kapoor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好的jaan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