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是不道德的。遇到了Shah Rukh Khan两次,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发生冲突:Rakesh Roshan.

时间:2022-08-10 09:46:01来源:

没有人喜欢冲突,特别是如果它在两个大票电影之间。Rakesh Roshan宣布在其他任何人之前宣布Kaabil的日期,现在必须与在同一日期发布的raeps争夺。事实上,SRK STARRER电影的制造商甚至预先推出了他们的发布日期到1月25日(再次通过Rakesh宣布的日期),从而使其成为头部碰撞。在他的Heydeys中引导了SRK的老兵电影制片人,尽力使超级巨星和Raees团队了解为什么这两部大型电影在同一天冲突不是一个好的商业主张,但徒劳无功。然而,Shah Rukh Khan,证明了决定将发布日期前进。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一个独家聊天中,第一次谈论他的心脏,“今年2月,我计划释放Kaabil。我的电影在8月份越过。我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发布了这部电影。但是当我看到所有正在释放这些日期的电影时,我说我不会发生冲突,所以我看了一月。1月份,我们有一个干净的石板。所以1月我们宣布了这部电影。现在,在上个月左右的突然间,我还了解到他们还计划在同一日期前来。所以我遇到了SRK并向他解释了他,我们都跳进了它。因为有一个票房限制而非跨过300亿卢比,你将在170亿卢比,我是130亿卢比,反之亦然。我也告诉他Hrithik不是你的当代。您的同时代人是Salman Khan和Aamir Khan,已经跨过300亿卢比。所以最好不要冲突,你选择其他一些日期。他明白了,然后他再次宣布它与电影发生冲突。我再次遇见他并试图再次告诉他,但是当我遇见他时一次又一次地又一次地召开了印象,他们认为他们害怕,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所有这些事情。相反,我是一名商人试图告诉他们两个大电影不应该聚集在一起。“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的Raeps于1月25日发布,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

观看/ Shah Rukh Khan与Kaabil的Raees Clash:在印度有一个单独的释放是不可能的

解释为什么他不能转移Kaabil,Rakesh说,“我不能转移,因为我有迷信。我已经转移了一部电影 - 国王叔叔 - 因为我女儿的婚礼,四周,它并没有做得好。之后,当Kaho Na Pyaar Hai被释放时,1月7日是Aamir Khan的电影Mela,14日是我的电影,21岁是SRK的Phi Phi Bhi Dil Hai Hindustani。所有经销商都告诉我,因为你不能在Aamir Khan和SRK之间进来。但由于我的迷信,我没有转移。两个或三个分销商也留下了我的电影。我的幸福是我的电影真的很好。所以一旦我宣布日期,我就不会转移。我正确地向他们解释了。他们是年轻人。我爱他们。我知道SRK和他的家人,ritesh和farhan很好。所以我试图向他们解释一下。“

经验丰富的电影制片人显然,在SRK和raeps的年轻制造商上显然是痛苦的,而不是他的建议。“你可以指导并告诉一个盲人,有一个很好的人,他会改变他的路线。但如果你的眼睛是开放的,你在井边看到并仍然跳跃,我就无法做到这一点。它不仅仅是影响我们。作为一台电影制造者,从过去50年的这个行业中,您必须看到该行业的增长。这不影响我们。冲突将影响所有工作机组人员,参展商,分销商,并且它也会影响观众,因为它们将被占用。所以你没有冲突。你与整个世界发生冲突。那我们怎么走?“

观看视频/ Naazuddin Siddiqui在raees工作时:用沙鲁克汗拍摄很紧张

呼唤这种冲突不道德,rakesh说,“这是不道德的(冲突)。我本可以带来蜜蜂。我本可以带来危险。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这不是道德。所以我去了1月,但如果他们不了解业务部分,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正在思考。也许他们一定看过一些我无法看到的东西。因为我很干净,我不能说别的。我都很干净。神与我同在。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已经精神决定,这将是一部电影业务,而不是那么多。即使是SRK,我也知道这项业务将是多少。因此,如果他的电影更好,那将是170或180亿卢比,我将做120或130亿卢比,反之亦然。但绝不是,我们将越过300亿卢比。“

澄清他没有要求,但只试图向SRK解释业务模块,以便双方持续利润,rakesh说:“我没有要求。我只是试图解释商业方面,但如果他们不了解我还能做些什么?你只能告诉孩子这是对的,这是错误的。你不能超越这一点。“

Shah Rukh Khan在Raee的冲突与Kaabil

与此同时,在rape的拖车推出时,莎瑞克汗遇到了Hrithik的Kaabil的冲突,“我们已经决定了我们的参展商和分销商很长一段时间后,当我们必须知道关于1月26日的冲突,我们将一天前发布电影。我认为HRITHIK在晚上的轻弹发布,而“RaeeS”出现在常规节目中。“

他还在1月25日宣布了这部电影的发布,当时Kaabil已经提出了它的发布日期,“这是一个逻辑决定,因为它是第二天的假期,我们可以拥有来电的人们的优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