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受众反应:这是一个外出的Vidya Balan展示视频

时间:2022-08-10 08:46:04来源:

Kahaani 2对其第一释放之一开放了积极的回应。虽然电影院在早晨表演中没有被包装成他们的能力,但人们赞赏悬疑戏剧主演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在铅。我们访问了孟买州安德里的乐趣电影院,看到大约有90人的人,以观看第一个节目,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对电影很满意。

“悬念是非常好的,直到最后它让我们猜测和订婚。这部电影倾向于步伐,没有不必要的歌曲和舞蹈戏剧。它紧紧编织并为令人兴奋的手表制作。Sujoy Ghosh做得很好,“观众成员说。

Kahaani 2电影评论/观察/ Kahaani 2受众反应:Vidya Balan Starrer Thriller获取混合评论

虽然悬念逮捕了某些人的注意,但是其他多路复用者都有其他人认为这是非常可预测的。一个观众称,“这部电影具有可预测的最终,因为你可以猜出真正发生的事情。”

表演明智,这是从前面领导的重燃Vidya Balan。演员用另一个电力包装的性能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一位女性观众说,“Vidya非常令人惊讶地内在的是受害者的痛苦,使其成为自己,使我们也让我们同情。为vidya的完整标记为她灿烂的描绘。“

“vidya是一个不需要用妆容蛋糕,看起来很漂亮的演员。她只是知道如何行事,而Kahaani 2再次证明,“另一个观众们又举起来了。

还阅读/ 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英俊的Hugk Arjun Rampal的缔约方会议官员也赢得了好评。“他有一个很好的作用。他看起来很好,并提供测量的表现。但这是X脱离Vidya Balan展,“另一个观众评论了。当被要求在Kahaani和Kahaani 2之间比较时,有混合反应。虽然大多数人感觉到kahaani更好,但有一些谁给了Kahaani 2更大的竖起大拇指。

Kahaani 2电影评论/观察/ Vidya Balan在Kahaani 2:我使用所有工具能够从我的角色中创建一个人

让我们等待,看看周末是否会为Kahaani 2和Bollywood带来良好的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