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弹吉他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之一:Lisa Haydon.

时间:2022-08-10 08:46:05来源:

演员Lisa Haydon说弹吉他是她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丽莎将在Centase的角色发挥作用,即将推出Web系列 - '旅行'。她发挥了一个友好,自由精神的女孩的角色,他是一名音乐家。

她被要求玩尤克里里琴并射击所有人都拍摄的音乐分部。随着她对音乐和乐器的热爱,她接受了挑战,试试新乐器并练习两天。

Lisa Haydon说,还阅读/兴奋地在Web系列'旅行'中的功能。

丽莎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我小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弹吉他。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我的角色'旅行'是一个音乐家,当我被要求玩尤克里里时,我跳了有机会试用新乐器。“

“这首歌有一个惊人的节奏。尤克里莱尔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值得学会播放轨道。我一直在练习,直到我得到它,现在我已经掌握了它,不会很快放弃玩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次旅行”是一个有趣的,有趣的四个朋友的历史,他们去泰国的公路旅行。由于其中一个女孩被设置为绑在结时,那帮计划作为新娘的单身汉的一部分。这段旅程虽然变成了一个情感滚子 - 过山车,建立了他们彼此分享的关系以及自己的自我。

还阅读/ Lisa Haydon Marries Boyfriend Dino Lalvani,见她的婚礼照片

Lisa上个月结婚了Beau Dino Lalv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