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办公室圣诞派对确保重重剂量喜剧

时间:2022-08-10 08:46:05来源:

杰恩尼弗·安妮斯顿的朋友明星们将假日精神带来了一点早期,她的最新喜剧'办公室圣诞派对'。主演Jason Bateman,Olivia Munn,T. J. Miller,Jillian Bell,Courtney B.Vance,Kate McKinnon以及Jennifer在牵头角色,圣诞喜剧是一种整体笑声和娱乐。

“圣诞派对中的赌注很高。这是希望和梦想的地方,但它也是他们来崩溃的地方。“电影丹尼尔·鲁帕帕波特的生产者说,你喝了一杯。”

这款电影围绕着少数员工来自一家技术公司,他们通过投掷派对来赋予最大客户,以拯救他们的工作。Jennifer Aniston发挥了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作用,试图关上她辛特党的哥哥克莱特·克莱德·米勒的分支。这部电影肯定会成为群众的笑声,并将为我们提供一件真正的好,可以看圣诞节。

由Josh Gordon&Will Speck的Hearmed由Dream Works图片和Reliance娱乐,Motion Picture将使您从今天开始突发笑声和欢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